新进教职工办事指南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5 

欢迎您到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为了您方便快捷地报到,请您参照本指南办理进校手续。
一、报到时间:新教工入校报到,均应在毕业就业派遣证或调动行政介绍信规定的时间内报到。
二、报到携带材料:
      1
、人事档案材料应已转到我校(调动人员)。
      2
、报到派遣证或调出单位行政介绍信;
      3
、学历学位(职称、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工资关系介绍信(调动人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婚育状况证明等;
      5
、本人近期一寸照片5张,二寸照片2张;
      6
、身份证原件及两张复印件;
三、报到时的人事手续:
      
新教工报到,其组织人事手续一般按以下顺序进行:
      1
、干部人事科:领取校内报到通知单及办理户口手续;
      2
、劳资科:填写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等相关表格。
四、有关情况说明:
      1
、新教师过渡房由学校资产与管理处统一安排。
     2
、新教职工在组织人事部报到手续办理完毕后方可到财务处办理工资卡。
     3
、办理户口程序:应届毕业生带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户口迁移证办理落户。
     4
、新进校人员,须参加岗前培训,如已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及时到劳资科办理登记手续。岗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