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作者:罗立明 发布日期:2013/10/15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高等职业教育理论与方法,熟悉学院教学工作规范、人事管理等基础制度,认清各自岗位需求,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学院举行了201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

1011日下午,全院20112013年入职的74名员工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施复兴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阐述了举办新入职员工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参训学员学习纪律、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张德新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课。讲座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奖制度建设、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制度建设、省级示范校建设、国家骨干校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内涵发展“捆绑式”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院内涵建设的情况进行了综述,并对每个方面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业绩进行详细的讲解。

 

   

 

13日,院长魏文芳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国内外高职教育改革现状与展望》的讲座。督导专家组郝一洁老师以“职业教育工作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为题,结合案例分析,阐述了高职教师应具有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质量管理处杨希武副教授根据多年的高职教育工作经验,由浅入深地讲授了职业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法。新入职教师们仔细聆听培训课程,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人事处介绍,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培训内容是了解高等职业教育的理论与方法和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第二阶段培训将结合教学岗位、辅导员岗位、管理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分岗位类型进行。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