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黄锐 发布日期:2012/11/29 

1128,台湾侨光科技大学董事长陈伯涛携夫人张媛女士、总务长高国平、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傅秀仁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院长魏文芳、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长张德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陈董事长一行。

 

  

 

魏文芳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我院师资培训、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交换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陈伯涛董事长对我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欢迎我院师生到侨光科技大学做客,并真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在魏院长的陪同下,陈伯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艺术设计系新教学大楼,并对艺术设计系优秀设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我院于20128月选派40名优秀教师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进行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本次陈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一定会进一步推进两校在师资培训、学生互换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