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骨干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锐 发布日期:2012/11/15 

1114日,学院骨干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院长魏文芳、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长张德新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建设办、人事处、各教学系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施复兴针对学院骨干校师资队伍建设第三轮督导检查结果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系、部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整改措施。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辉针对领导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德新副院长要求加快进行双师素质教师、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的评选,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专兼职专业带头人的培养力度。

魏文芳院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要强化对师资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管理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进师资队伍与领导能力建设,做好管理干部、师资年度对口挂职与交流工作。全面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仅是更好地完成骨干校建设任务的需要,也是学院长远发展与建设的需要。

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魏院长讲话要求,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与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不仅要圆满完成骨干校的建设任务,而且要开创师资队伍建设新局面。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