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曾刚 发布日期:2012/08/06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紧张学习,85日下午,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国培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院长魏文芳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结业仪式。

 

  

魏文芳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魏文芳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就高职院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改革与创新等问题做了进一步阐释。他说,我们既要看到职业教育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更要增强自身改革建设发展的动力,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使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共同迎来职业教育的春天。

 

  

学员代表发言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庆乐代表学员发言,他说,十堰职院为高职同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经过这次学习,每位学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把本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授课教师和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结业典礼上,魏文芳院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现场

学院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处、机电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