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和《关于报送2017年度全省档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7/08/28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2017年职称改革精神,我院取得高校教师、实验技术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权,同时具有其他系列(不含“以考代评”系列)初级评审权。依据此规定图书、档案、新闻、经济、出版等其它系列的中、高级职称评审仍然由省、市相关机构组织评审。

现将十堰市职改办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全市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和省档案专业高评办下发的《关于报送2017年度全省档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需要参加非教师、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的人员,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到人事处,人事处将组织推荐评审并报相应的上级评审组织。

2017年学院高校教师、实验技术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其他系列(不含“以考代评”系列)初级认定,按学院职称评审文件进行,另行发文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十堰市职改办《关于2017年度全市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十职改办〔2017〕6号)

附件2:湖北省档案专业高评办《关于报送2017年度全省档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附件在人事处网站“职称评审专栏”下载)

                    

人事处

                               2017年8月26日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