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省正高职高级工程师(高级农艺师)和部分工程专业高、中级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rsc 发布日期:2014/04/03 

各市、州、人社局(职改办),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央在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职改办《关于开展 2014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1477)文件精神,经省职改办批准同意,现将全省正高职高级工程师(高级农艺师)和部分工程专业(包括机械、化工、冶金、纺织、轻工、采矿、煤炭、安全、建材、粮食、广播电视等专业,下同)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凡符合省职改办有关规定,拟申报参加2014年度全省正高职高级工程师(高级农艺师)和部分工程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未在近3年内获得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证书的人员,均应报名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水平能力测试。

二、测试方式

报名参加2014年正高职高级工程师(高级农艺师)和部分工程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采用面试答辩形式进行。

三、报名时间、地点、测试时间及报名材料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4328-48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东湖西路特1号(东湖大厦旁),省社保大楼15楼省人事考试院1506室。联系人:王木子、张建国(电话:87231030);

(三)测试时间:20145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和安排请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网站(http://www.hbrsks.gov.cn)的通知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测试当天凭有效身份证入场。

(四)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经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

2、经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3、提交一篇本人任现职以来在公开出版的专业杂志发表的论文复印件一式三份(须A4复印封面、目录、内容、封底)。(带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

4、个人申报出示本人身份证;

5、个人申报出示本人任现职的资格证书;

四、测试费用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湖北省财政厅鄂价费[2001]302号和省财政厅、省人事厅鄂财综发[2003]12号文件规定,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100/人、中级职务测试费用为50/人。

附:1、《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

    2、《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

附件请到院人事处网“文件下载”栏目下载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14327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