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十堰市人社局《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rsc 发布日期:2014/01/07 

院属各单位(部门):    

    现将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十职改办[2013]2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部门)务必组织好有关人员报名参加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以免影响职称晋升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与考试安排的通知》    

人事 处    

                                    201412    

十职改办(201329    

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办)、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与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申报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含初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应参加相应要求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且成绩合格。    

二、考试科目:    

    2014年市直及县(市)区报考人员统一考试以下科目:    

    1Windows XP操作系统;2Word2003中文字处理;3Excel2003电子表格;4Internet 应用。    

    其中,晋升中级职称考前3科,晋升副高、正高职称考4科,市直及十堰城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或聘用初级职称考前2科。有关计算机考试对象、有效期、免试审批程序等按省职改办《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有关职称政策的通知》(鄂职改办【201112号文)执行。    

三、考试教材的使用    

    根据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20063号文件要求,全市培训考试统一使用由辽宁电子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与辽宁电子出版社共同发行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教材。请各县(市)按照自愿购买原则做好征订发行工作。    

四、考试安排:    

    市直专技人员的考试全年共组织六次考试,分别为:35691011月。具体报名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见附件。    

县市区除晋升高级职称的专技人员的考试与市直考试时间相同外,其他考试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另行通知。    

五、考试地点:    

    市直专业技术人员的考试地点设在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计算机培训考试基地(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七楼)。县(市)区的培训与考试地点由当地人社部门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市直考点的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上报名。请广大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十堰人事考试网,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内持报名表到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才市场大厅交费处缴费,并进行现场确认。需要购买辅导资料者到十堰市人事考试院或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咨询。    

地点:市府路9号(六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5    

收费标准:每科(模块)考试费60元,辅导资料以资料实际标价为准。    

    咨询电话:8650723

七、其他    

请各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及时通知或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以免影响职称晋升。    

O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