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职称计算机培训与考试安排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8/01/14 

关于2008年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计算机培训与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市人事局文件精神,现将2008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培训与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的调整
     2008
年,市直职称计算机培训考试科目具体为:
     1
Windows XP操作系统;
     2
Word2003中文字处理;
     3
Excel2003电子表格;

4、计算机网络及应用
     
二、考试教材的使用:
     
2007年开始,全市培训考试将统一提供使用由辽宁电子出版社出版,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与辽宁电子出版社共同发行的新版教材。教材统一定价为32/册。

三、培训及考试安排:
    
为了适应不同人员的培训需求,市直专技人员的培训及考试安排为:培训实行滚动报名,每期培训人数为80人,分为脱产班和业余班,脱产班培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白天,业余班培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及周六、周日的白天。全年共组织四次考试,分别为:三月、五月、七月和九月。具体报名时间、培训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见附件。

四、培训及考试地点:
    
市直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及考试地点设在十堰市人事局计算机培训考试基地(原市人事局办公楼7楼,六堰汉江路二号)。

五、报名方式:
    
考试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到院人事处报名,每科交考试费60元,证书工本费每本3元,参加培训者每科交费100元,需购教材(含教学光盘)者每册交费32元。

六、其他
    
请系(部)、处(室)见通知后迅速做好安排,及时通知或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以免影响职称晋升。其中晋升初级职称选考2门、中级职称选考3门、高级职称考试4门。凡年龄在50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必须取得“湖北省人事厅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计算机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晋升职称时,免试计算机。
附:2008年职称计算机培训考试计划安排表

 

                                     院人事处

2008114

 

2008年职称计算机培训考试计划安排表

 

考次

报名

时间

培训

时间

领取准考证时间

考试

时间

第一次

3月)

18

310

225

323

318

324

330

第二次

5月)

41

512

421

523

519

524

531

第三次

7月)

62

79

616

713

717

724

731

第四次

9月)

81

99

811

914

916

922

929

 

每次考试结束两天以后可以查分,领取合格证时间以人事局网站(www.hbsyrs.gov.cn)通知为准。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