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我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单位在申报人才需求计划时,遵循事业单位人员引进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总体发展需要,着眼于本单位3-5年人才队伍建设需,在认真分析现有师资队伍结构的基础上,从人员专业、学历、职称、年龄结构的合理配置及教学、科研团队的梯队结构建设均衡发展角度出发,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提出本单位用人计划。
   2.人才引进坚持以教学、科研岗位为主。引进人才的基本条件: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0周岁以内,有企业实践经历且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技术骨干,年龄可适当放宽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具体专业要求请参照《十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2018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
  3.人事处将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目标,结合师资队伍现状,会同教务、科研等部门对各单位报送的人才需求计划进行汇总和审核,并报请院党委予以审定

4.各单位应认真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有博士需求的请专门标注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21年1015中午下班前统一报人事处。

5.往年申报过人才需求计划但因故未能落实的,请重新申报。

附件1: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

附件2:《十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2018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

 

 

 

人事处

2021年10月12日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