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8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湖北省出版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文件规定,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拟推荐石青青申报出版专业副高级(副编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现将相关材料公示如下:

石青青,女,汉族,1981年8月出生,2008年12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4月参加工作。

2011年10月取得出版专业技术职务编辑资格(中级),2014年4月聘为编辑专业技术岗(中级)。近三年考核情况如下:2017年优秀;2018年称职;2019年优秀。

 

公示期5个工作日(11月18日—11月24日),请广大教职员工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予以监督。若有异议,可向职改办(人事处)反映。

职改办(人事处)电话:8126149(手机:18963930166)

 

附件:石青青同志业绩情况

 

 

 

 

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

石青青同志业绩情况

该同志2009年4月入职以来,一直在学报编辑部工作,2011年10月通过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中级),2014年学校聘任为编辑岗(中级),2019年底任学报编辑部主任至今。

2009年至今,石青青同志和编辑部同志们共同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以学报编辑出版为依托,积极探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努力做到学报为学校教科研服务,反映学校教科研最新成果,为提升学校的教科研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所参与编辑出版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一直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严谨学风,所刊载的文章具有很强的学术性、科学性和应用性,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据近几年发布的《中国期刊引证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历年学报的影响因子均高于0.2,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排名靠前。

工作以来,每年责编稿件35篇以上,编辑文稿的文字量在30万字以上(学术性期刊)。参与编辑出版的学报,差错率控制在10000/2以内,符合《期刊出版质量管理规定》,每年均能顺利通过湖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年检和各级审读中心的查验。近五年,所责编的文稿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统计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索引情况年均20篇以上。责编的文章有2篇于2018年分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四年一届)。责编的文章获省教育厅、省职教中心、市科技局、市科协、市社科联等单位组织的评奖十余项。

2014年至今,所撰写的论文《提升高职学报社会服务能力研究》2018年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优秀成果叁等奖。撰写的论文《高职汽车专业文化与企业文化对接与融合探索》2014年荣获十堰市第六局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9年荣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标兵” ;2017年荣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5年荣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4年荣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7年度、2019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近六年来,工作之余主持过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十堰市软科学项目1项,学校科研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出版学术论文6篇。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