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学院暑期专业专任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8/06/21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专业专任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十职院人【2011】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学院暑期专业专任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学院各教学系(部)专业专任教师。

二、时间要求

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时间安排为:20187月9—9月开学前(具体由教师确定)。

三、申报程序

教师提出个人申请,填写《学院专业专任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申请书》(见附件1),系部初审后上报人事处汇总审核并下文确认。

四、组织管理

1.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的企业由各系自行联系确定,实践锻炼企业原则上以本地企业为主,实践锻炼的岗位应与教师的专业和教授课程对口,申请书中必须注明实践锻炼企业联系人姓名、职务、固定电话。

2.教师在下企业实践锻炼期间,要按计划和要求认真开展实践锻炼,填写《教师实践活动日志》;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自觉接受企业考勤;严守企业操作规程,注意人身安全。    

3.各系要加强对下企业实践锻炼教师的管理和监督,并做好与其所在企业的沟通联络工作。学院对下企业实践锻炼教师将进行抽查。经学院抽查未履行正规手续无故缺岗的,其本次企业实践经历取消,不作为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晋升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优评先的依据,也不计入系(部)年度目标考核指标。

4.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结束后,各系应及时组织召开专题总结会议,实践锻炼教师汇报成果,交流心得,总结经验。同时各系按要求做好建档工作,保证档案资料完备。

请各系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于20186月28日前将系《学院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申请表》(见附件1)和《2018年学院暑期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报至人事处309室,另将申报汇总表电子表发至964900476@qq.com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申请表》

2.《2018年学院暑期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申报汇总表》

附件请在人事处网站“文件下载”栏目下载

    人

 20186月21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