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实训人员考核办法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6/12/31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金工实习和汽车维修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办法

 

一、考核时间:

200716日,上午830开始进行汽车维修实训指导人员考核,下午200开始进行金工实习实训指导人员考核。

二、考核地点:

面试在实验楼二楼机电系机房进行,操作考核和讲课考核分别在机电系相应实训中心进行。

三、考核内容:

1、面试(100分)

汽车维修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自我介绍、对高职教育的认识、汽车基本知识和机械基本常识。

金工实习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自我介绍、对高职教育的认识、机械加工基本知识。

2、操作考核(100分)

汽车维修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汽车某一总成拆装操作,主要考核对该总成结构的认识程度、操作规范性和熟练程度。

金工实习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用车床加工出某一零件,主要考核机加工基本技能、操作规范性和熟练程度。

3、讲课(100分)

汽车维修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汽车构造及基本工作原理,主要考核对汽车的基本认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金工实习实训指导人员考核内容:车床构造及基本工作原理,主要考核对车床的基本认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四、评分办法:

1、各单项考核评分办法:评委由校内、校外专家七人构成,各评委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它五个分数的平均值为被考核人员单项考核得分。

2、被考核人员最后得分计算办法:面试分数占20%,操作分数占50%,讲课分数占30%,三项单项考核分数乘以加权系数后相加为被考核人员最后得分。

五、监督:

聘请学院领导为监督人员,对考核整个过程实行监督。

 

人事处、机电工程系

2006-12-31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