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我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8/09/27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十职院人[2011]6号),现将“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人员的范围

从事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教学的本院在职教师。

二、认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

符合“双师素质教师”认定条件的教师,到所在教学系报名,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评选申报表》,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系部审核后归还本人)。

报名及填表时间:9281011

2.教学系审核,集中上报。各系部根据文件规定的双师素质教师评选条件,对申报人填写的申报表及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提出初审意见,确定双师素质教师初选名单,经科研处、教务处确认后报人事处。

集中上报时间:1012日

3.学院评审。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的双师素质教师评选工作小组评审认定。

4.评审结果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发文确认。

三、有关要求及解释

1、申报人应据实申报,相关材料务必要真实、规范、完整,并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材料;审核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把审核关;

2、因我院近年未组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故本次双师素质教师认定,请提供近三年教务处教师课堂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申报表

 

                                                         

                                                          

                                                 2018927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