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部门职责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1/11/15 

1.负责制定全院各类非领导岗位人员编制和用人规划,审定各部门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承担人事劳资信息系统的管理及统计报表工作。

2.负责拟定学院人事管理制度和分配制度。

3.负责全院人事调配、人员引进工作。

4.负责组织全院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考核工作,协助有关部门搞好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工作。承担学院职称改革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技术工人的考核工作。

5.负责制定并实施全院各类人员的遴选、培训、考核与管理工作方案与进修计划。

6.负责因公出国(含学习进修、访问、工作、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人员的选择及有关管理工作。

7.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

8.负责全院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贴、社会保险的核定、调整、和管理工作。

9.负责全院非领导岗位教职工的考核、行政奖励、惩处工作。

10.负责聘用干部的有关工作,审批临用工和对外来劳动力的计划管理。

11.负责教职工的考勤管理,办理教职工退休、退职手续。

12.管理待聘人员,提供人才需求信息,推荐、安置待聘人员。

13.协助有关部门、单位办理教职工丧后事宜。

14.完成学院交办的与处室职责相关的工作。

 

学院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专题 | 办公室 | 党委工作部 | 纪委(监察室) | 教务处 | 学报编辑部、高职研究所
国家教育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四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43